十七年打造更安全稳定的收费邮箱服务。http://vipmail.163.com/

网易VIP邮箱邀请您参加影响力峰会

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技术以及生物技术等为主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全面重塑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如何发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真正影响力,让技术更好地惠及经济、社会、组织和个人,成为备受关注的议题。

       在无垠大海上巡航,面对人工智能、量子通信等新技术变革,“领航员”将会如何重构经济社会的底层逻辑架构?在企业进化路径中,面对外部竞争者、内部变革者,管理者如何与时间同行,实现基业长青?在破坏性创新的道路上,科学家如何开疆拓土,用科学的力量,推动文明向未来迈进?在文化旅途中,思想家如何在星河大海中洞悉万物,延展社会的想象力?

       2019年1月5日,网易将在北京国贸三期大酒店举办“影响力峰会”,邀请各行业精英领军者,进行跨界对话,传达权威价值,挖掘各行业精英的潜力,建立创新、生机、和谐、共赢的未来。

 

 

诚邀您出席的环节为: 

时间:20191月5日

地点:北京国贸三期

 

以下为论坛日程

·嘉宾邀请以现场为准 

预见未来

星海为遥,光芒初现。在无垠大海上巡航,面对巨浪和变革,“领航员”将会如何重构经济社会的底层逻辑架构?

9:00-9:05 主办方致辞 李黎(网易传媒集团CEO)

9:05-9:10主办方致辞 合作方致辞

9:10-9:30开幕演讲 部委领导

候选嘉宾:一行两会和财政部领导、屠光绍(中投总经理)、张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江小娟(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孟复(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等

预见财经未来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四十载砥砺前行,栉风沐雨,中国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与此同时,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新兴市场国家经济波动频现,新经济异军突起亟待建立新的商业秩序,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如何通过结构性改革为新经济输送新动能。

9:30-9:50:主题演讲 厉以宁(著名经济学家,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其他候选嘉宾:吴敬琏(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著名经济学家)、朱民(IMF原副总裁)、朱光耀(财政部原副部长)

 

9:50-10:10主题演讲 外籍嘉宾米歇尔·渥克(《灰犀牛》作者)

圆桌对话:

10:10-10:50拟邀嘉宾:李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余永定(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礼辉(中国银行原行长)、李稻葵(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

)、米歇尔·渥克(《灰犀牛》作者)

 

预见科技未来

超乎想象的科学技术以创记录的速度持续涌现。科学技术已经取得了哪些颠覆性成果?将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哪些变革?未来,全球科学将会如何发展?

10:50-11:10主题演讲  潘建伟(著名物理学家)

11:10-11:50圆桌对话:

拟邀嘉宾:叶培健(嫦娥一号总工程师)、毛喜道(”华龙一号”设计总工程师)、王晓东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施一公(西湖大学校长、清华大学教授)

大会主持人:田薇(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14:00-14:05 合作方演讲

预见文化未来

经济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文化发展呈现多元化趋势,文化学者如何在星河大海中洞悉万物,在从历史的长河中窥探未来文化的发展脉络?

14:05-14:25主题演讲:单霁翔(故宫博物院院长)

14:25-15:05圆桌对话 

拟邀嘉宾:楼宇烈(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于丹(知名文化学者)、雷颐(著名历史学家)、秦晖(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教授)、孙周兴(同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预见新人类未来

创业投资已经到了一个新拐点,新人类、新技术成为推动中国创新创业的两个重要要素,创业者应如何把握不断迭代的“新风口”,才能适应和引领未来的“新人类”?

15:05 -15:25主题演讲 徐新(今日资本创始人)、

15:25 -16:05圆桌对话

拟邀嘉宾:周炜(创世伙伴资本主管合伙人)、李丰(峰瑞资本创始人)、盛希泰(洪泰基金创始人)、胡玮炜(摩拜单车创始人)、戴威(ofo创始人兼CEO)、聂云宸(喜茶创始人)、刘二海(愉悦资本创始人)、王梦秋(清流资本创始人)

 

预见知识未来

如今,内容已经成为新的流量入口和商业入口,知识付费成为新趋势,成功的知识产品需要哪些核心竞争力?知识付费是”头部玩家“的红利,还是人人都可掘金的机遇?

16:05-16:25 主题演讲:周源(知乎创始人)

16:25-17:05 圆桌对话

圆桌主持人:曹启泰(著名主持人)

拟邀嘉宾:余建军(喜马拉雅创始人)、朱峻修(千聊创始人)、杨勃(豆瓣网创始人兼CEO)、蔡康永(知名主持人)、马东(知名主持人)、吴声(场景实验室创始人)

 

闭幕演讲

17:05-17:35 高培勇(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17:35-18:05 陈春花(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

 

评论
© ID482288122 | Powered by LOFTER